close

聖誕節之後,太妍在眾人的威脅利誘之下,搬進了美英她們的宿舍,跟俞利成為室友。

 

好喜歡。

 

金太妍好喜歡。

 

喜歡看著店裡每天人來人往。

 

喜歡雖然來來去去,卻還是有人願意在她身邊停留。

 

喜歡這樣的安心......

 

喜歡...朋友們

 

 

心中一直有莫名的幸福感湧上。

 

 

原本太妍認為這感覺是最近的生活帶來的。

 

 

 


原本。

 

 

 

 


在宿舍的第一個週末。

 

 

宿舍異於平常的寧靜,看看旁邊那整理好的床舖,阿~看來是出門了

 

 

被太陽烘的暖暖的,也沒了繼續躲在被子裡的想法,走出房門,一眼就看見了桌上那擺放整齊的兩

份早餐。

 

 

"TO:小懶豬二人組

 

我跟秀妍姐要去看電影囉!最近鬼片超多,她一定會嚇死!AOA

 

 


妳們還真會睡,我陪崔秀英去找吃的了!=__________=

 

 


我和小玄去書店了,太妍啊~叫一下帕尼吧!

 

 

我去練舞了!I am  dancing queen. ^^V"

 

 

 


看著被寫得豐富的小便利貼,真是,連貼心小提醒光是用看得都覺得吵,真是~

 

 

喔~對了~美英似乎真的還沒醒呢!

 

 

 

 

"美英,美英,該醒醒囉!醒來吃早餐吧!"

 

 

"嗯~我起來了"說是說,只見那人把棉被一拉,蓋住頭又想繼續睡

 

 

平常要上課也無暇顧及,原來美英這麼會賴床,賴床的樣子,嗯~很可愛

 

 

 

 

"美英阿~美英阿~"大概叫了十分鐘,正想放棄轉身準備去獨享早餐

 

 

"DaeDae,早~"黏呼呼的聲音加上手所感受到的溫度

 

 

太妍笑笑的站起來,一個使勁,把美英從床上拉起,兩人一起洗漱一起吃早餐,都不愛出門的兩

人,坐在沙發上看著美英愛看的美國影集,看累了美英就靠向太妍,雖然太妍不會特別為她做什

麼,但靠在她身上,總能感覺安心。

 

 

 

 


太妍突然覺得肩上的重量有了變化,低下頭才發現原來美英睡著了,微笑,輕輕的用下巴頂在美英

的頭頂,聞著好聞的香氣,

 

 

 

 

太妍突然覺得心臟有點不受控制的跳動著,那樣的感覺有些陌生,但卻又好像似曾相似。

 


//////////////////////////////////////

 

 

呼~完成!!!! 

想說不管怎樣至少今天一定要發出來!!!!

看著大家的生賀   我能做到的只有這樣XDD

今天是太重要得日子~~大家都了解吧!!!

 

 

金太妍,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rice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