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金太妍~最近都在忙什麼?下課就跑得不見蹤影~也不來帕尼店裡了!"
權俞利毫不留情的往趴在書桌上的太妍頭上巴了一掌


"嘖..........很忙的!!!妳不懂啦~~我今天就會過去的"說完這句又趴了回去

"嗯~今天聖誕節!!!這種大日子妳不到,以後大概也不用來了!妳看起來很累~休息吧!"


看太妍真得很累的樣子,俞利也不好說什麼,就迅速的閃出了教室去找可愛的徐玄了

到了放學時間,收拾好書包打算離開,一轉身就看見那群人霸氣的站在教室門口
雖然有種不祥的預感但還是硬著頭皮走向他們


果不出所以料,一走近,秀英先用身高優勢緊緊的勒著太妍的脖子
然後順圭出動她的雙手手扭拉著太妍的臉頰

"阿一西~妳們幹什麼啦!"發現甩也甩不開後 太妍只能無辜的看著大家

"妳還敢問?妳到底在幹嘛?神秘兮兮的~
整整三個禮拜沒來帕尼店裡,打電話傳訊息給妳也隨便回回,今天妳再不去看我們怎麼處置妳"

"我這不就要過去了嗎?怎麼都對我這麼兇~嗚嗚"

"算了算了,好好的聖誕節就不跟妳計較了,走吧!我們還要先去買等下的都西~帕尼在等我們呢!"

就這樣一行人吵吵鬧鬧的買了東西去她們的宿舍

大家都開心的裝飾著宿舍與準備開趴的食物飲料

只有太妍心不在焉的幫聖誕樹裝飾著

從剛剛進門到現在,美英除了見到自己打了聲招呼後

就沒有再跟自己講過半句話,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生氣

但是剛剛那個滿滿擔憂的眼神又好像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金~~太~~妍~~阿阿阿阿阿!!!妳在幹嘛?!"林允兒用撒嬌的聲音衝了過來

"裝飾啊!沒長眼睛嗎妳?"糾結的心思讓心情也不是很舒坦

"呀!!金太妍,有人像妳那樣裝飾的嗎?妳在幹嘛阿妳?"

秀英的大嗓門才讓太妍看見自己居然拿著裝飾在空氣中掛阿掛卻始終沒掛上聖誕樹

全部人都笑翻了  太妍反射性的往美英的方向看了一眼  她也笑了.......

太妍看著美英笑了  心情也好了起來~

只是誰知道當美英發現了她的眼神 立刻就收起了笑容往房間裡走

碰!!! 太妍的心像從高處重重的跌落  很失落很失落

但比起失落 她更想知道美英到底怎麼了?

抓起地板上的書包 太妍跟著美英進了她的房間裡.....

 

進了門 美英坐在床上抱著兩隻腳 臉埋得低低的 好像是不願意讓太妍看到自己臉上的表情

"美英~妳到底怎麼了?能不能告訴我?是因為我?我有做了什麼嗎?"
太妍跪坐在美英的床邊 因為太著急就一股腦的把問題全部丟出來

"daedae........妳.......討厭我嗎?"濃濃的鼻音聽起來好像快要哭了

"怎麼會~我怎麼會討厭妳?傻美英~"太妍坐上床輕輕的摟著美英

"那妳怎麼這麼久都不來,我還以為妳討厭我,所以都不來了"美英越說越激動

"對不起~美英~都是我拉~但我也是有原因的阿!!!看~"
說完從書包拿出一個包裝得整齊精緻的袋子

"wow~Pink!!!"看見袋子裡包得是一件粉紅色的外套
美英的眼淚瞬間收了回去 換掛上了可愛的龍貓笑

"嘿嘿~喜歡嗎?"知道美英一定很喜歡 太妍像個討糖吃的孩子等著被稱讚

"嗯!!!咦???什麼!!!!!!這件這麼貴喔!!!!"美英張大眼睛看著標牌再看看我

阿!!!!真是~太急了~買完居然忘記要她把標牌摘了

"呵呵~還好啦!!!花了一點時間存了錢"
美英看著眼前的人 心感覺蹦蹦的跳著 這種感覺很奇怪
是之前從來都沒有的 伸手去握住太妍想道謝

"嘶~~痛"雖然太妍已經盡量小聲的喊 但還是被美英聽到
看著太妍帶著手套的雙手 美英直覺有不對
迅速的脫下她的手套 才發現手套下的手有著凍傷的痕跡

"這.......怎麼了?"原以為是天氣冷所以對方才帶著手套
但現在這是怎麼了?

"就.......算了算....光是存生活費是來不及的,所以在家裡附近的餐廳幫忙洗碗打工"
太妍不想對美應有所隱瞞,所以就算美英會因此生氣,她還是想對她說實話.........

"謝謝妳~金傻瓜!"美英敲了太妍的頭一下 便自顧自的走出了房間

 

雖然兩人在房裡待得有些久被大家小念了一下

但隨後她們便開始她們的聖誕趴替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rice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