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西下,一個人走在放學的人群裡

戴上耳機,看著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儘管可能是在批評嘲笑著哪個老師或同學.............

但我聽不見,也不想聽見............或許人與人之間如果沒有言語,就會更加簡單了吧!?

也就不會有這麼多煩人的事,因為這樣,從不喜歡去主動搭理別人,頻率近的自然會湊到一起的.......

我總是這麼想的.......走著走著,肩上突然多了一份重量,不太開心地轉頭看到底是誰

"太妍阿~一個人?我陪你一起走吧!"那人燦爛的笑著

他是利特,我的同班同學,善於交際也是社團裡的重要公關,在學校認識的人很多

我並不是討厭他,只是每次跟他走在一起,看著他忙著跟身邊的人打招呼,總好像是在對比自己的孤獨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總是有意無意地閃躲著......

"不用了!!我還有事,先走了~"勉強扯出了一個笑容就加速的離開

慢下腳步後才發現自己走到了跟宿舍完全反方向的小區裡

四周的房子走的都是黑白色調的極簡風建築看起來質感十足

正當我感嘆著要是能住在這該有多好時一陣濃郁的咖啡香引誘著我

雖然平時對咖啡不感興趣,也鮮少去喝,但我還是循著味道來到了這家店前

店位於某間白色公寓的一樓,大片的玻璃落地窗可以讓人把裡面看得一清二楚

整間店都是粉紅色的,只有吧台跟桌椅是使用木製的

"MeMory"粉紅色字體寫成的白色招牌吊在玻璃門上

我輕輕的推開店門

"歡迎光臨~~~"一個宏亮又好聽的招呼聲立即傳入耳裡

往聲音的來源處一看,是一個美麗的女孩,看起來跟我的年紀差不多

她微笑著對我點點頭"歡迎光臨~~要喝什麼?"

仔細一看發現女孩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彎彎像夜晚天上那美麗的新月讓人不自覺的就被吸引

女孩看著眼前的人呆呆的站在門口盯著她看

上向前拍拍他的肩看還是沒什麼反應

只好把他帶到吧台前的位子坐著..........

 

////////////////////////////////////////////

我還是大膽的po了!!!!!ˊˇˋ

能不能寫完我真的不知道((前幾次寫好久又整個刪掉的慘痛記憶........

有緣人如果不幸看到這篇了

寫得很差我明瞭   就請原諒我可怕的文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rice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