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喝些什麼?"女孩再度微笑
這時某人才清醒過來"阿~我不太了解咖啡呢!妳幫我做一杯好嗎?"
"好阿~請等一下"
等待的這段時間,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也不能總是盯著人家看
看看店裡只有我一個人,便開始在店裡晃來晃去~
粉刷成粉紅色的牆上貼著很多女孩跟人合拍的立可拍,看來是客人吧!
他們的臉上都掛著很幸福的笑容,
那女孩,她的笑好想有股獨特的魔力,
讓人看著不自覺得跟著微笑

"hey~"女孩揮揮手讓我回到座位上,推了一杯拉了花的咖啡到我面前,帶著期待的眼神
喝下第一口"噁~~"臉無法控制的揪成了一團
咖啡雖然看起來美麗.聞起來香醇,但對鮮少接觸的來說
還不習慣.......

"不好喝嗎?"抬起頭,正對上了那皺成了八字的眉
心有了一種奇妙的感覺,是不捨?!
一口氣把整杯乾了"嘿嘿~很好喝!謝謝!"用手撫開了那緊皺的眉頭
感受到她的顫抖,我也震驚了
我在做什麼?我們....才認識多久???
我~剛剛做了什麼???OMG
"呃.....謝謝..."太尷尬了!!我還是走吧!!
"等一下~天黑了,不介意的話,要不要吃完晚飯再走?"
"喔...呃.....恩!"天阿!!!我答應!!我還是答應了!!

約二十分鐘後
女孩端了兩盤義大利麵坐到了我身旁
"我叫Tiffany,大家都叫我帕尼~"
我終於知道被笑K.O.是怎樣的
很喜歡看她笑,但她在這樣笑下去
我可能很快就要去見我敬愛的天父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著剛剛....

原來她跟我是同歲阿,雖然是韓國人但是在美國出生長大
也算是道地美國人了吧!她說她媽媽在她很小便去世了
她的媽媽很喜歡咖啡,她們約定好等她長大要一起回韓國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屋
但如今要一起已經不可能,但她還是決定一個人擔下這個承諾
她四處學習,有了經驗與技巧,於是回到了韓國
雖然對這城市很陌生,但這是媽媽居住過的城市,是自己也是媽媽的根
她要在這,守護著她與媽媽的諾言........
原來,支撐著這美麗笑容的,竟是這樣令人同情的故事
雖然她很堅定的述說著一切.....
但她那雙被淚水湧入的雙眼,深深的烙進了腦海裡
不斷浮現.......

這天晚上,不知道是不是那杯咖啡的關係
在床上翻滾了365圈有了吧! 失眠...
拿起手機,看見了我與她的合照
剛才,吃完了晚餐,看看時間真的不早了
背起書包,這次真得該離開了
"阿!!!等一下喔~"正在洗盤子的帕尼突然大叫
"帕尼阿~妳是獅子座的嗎?"
"嗯?是阿~妳怎麼知道的?"
"傳說.....獅子座的人有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絕招---獅吼功"
金太妍煞有其事的講著
"嗯?說什麼呢妳?來拍照吧!這是慣例喔!"帕尼邊說邊拿著手機滑了滑
她靠近我,我們之間的距離瞬間拉近了很多很多,那一瞬間,我感覺我的心好像忘記跳了一下
有一種強烈的感覺衝擊著每一個細胞.......
"DaeDae~妳好可愛欸!"帕尼興奮的指著螢幕上我因為剛剛那奇怪的感覺而呆滯的表情
回過神來,我拿過她的手機也拿出我的手機動了動把照片也傳到了我的手機裡
順便交換了一下號碼,看著她有些困惑的臉,我衝著她笑了笑,她好像也就明白了

 

 

"daedae.......明天還來嗎?"
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我給了她一個大大的微笑


帕尼她...........會明白我的意思吧?^^

--------------------------------------------------

嘖嘖.........原來自己寫故事的能力差成這樣QQ

但這次不管怎麼樣也要寫完才行阿

答應自己了!!這次一定要寫完!!!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rice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