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好關上店門,回到了9樓

打開門,七個女孩都盤著腿圍成了圈坐著,開心的聊著天

"帕尼阿~今天比較晚打烊?"小麥色肌膚的女孩關心著

"嗯~跟一個客人聊起來了"很可愛的人,嘿嘿....

想到那個長得像國中生的高中生 嘴角上揚到不禁笑了出聲

"呀~黃美英!!妳怎麼了?笑得笑個傻子一樣~"身材嬌小的女孩衝著站在門口傻笑的那女人大喊

"呀!!說誰像傻子呢?"不甘示弱的想反駁

"哪裡都像~~~"像是串通好的七個人同時脫口而出,說完全都笑翻了過去

"帕尼onni~快去洗個澡吧!洗好過來一起聊天~"一個乖巧的女孩跳出來整理了狀況

享受著被熱水包覆全身的溫暖

"金dae妍~daedae~daedae~嘻~"喃喃的念著....

今天因為賴床起得晚了,就先去補了一些店裡需要用的材料之類的

去開店時已經是傍晚了,把買來的東西歸為收好後不久就有人上門

身高不是很高,牛奶般的肌膚,穿著制服,跟俞利他們同校的呢!

看著她呆呆的東看西看,感覺像個很小的孩子一樣,很可愛.....

她說她不懂咖啡,所以我替她準備了比較沒有苦味的拿鐵

我一直都很在意客人們喝下咖啡之後的反應,不管反應是好是壞,我都可以欣然接受

但對於她,我希望她喝下的反應能是肯定的,我非常期盼是這樣的.....

但看到她喝下第一口後眉頭皺得緊緊的,我真的明白了失落到谷底的感覺

我感覺到了從她手傳來的溫暖,就在她用手撫上我眉頭的那瞬間

我愣了一下,但那絕對不是因為她唐突的動作而反感

而是因為我竟發現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心,心臟收縮又沒收縮似的跳著,讓我有點驚嚇

她要走了,看著她慌忙,我也慌了,想都沒想就送出了晚餐邀約

我那初學的廚藝......怎麼有信心做給才剛認識的客人吃呢? =____=

想著前幾天才跟允兒學著一起做義大利麵,幸好我有備了一點材料,就硬著頭皮做了.......

幸好daedae吃得還挺香的~

她一個人來到了首爾讀書生活,看著她孤單的樣子.....跟當初的我很像

當初一個人從美國回到首爾,沒有那群姊妹,我也是這樣子一個人獨來獨往

不是不去依靠,而是對於能依靠誰,一點概念也沒有

照慣例的,要與她留下認證照

以往我會拿著我的小粉紅立可拍,但跟她的合照,想自已保留不想公開呢

猶豫了一下,拿著手機出來

她拿了我的手機去交換了號碼

還把合照設成了自己的手機桌布

[daedae真得太可愛了>////<]

她要走之前,我問了她明天會不會再來?當然,這個問題我也希望得到肯定的回答

但她只是笑了笑,是什麼意思???

應該會來的吧?!.......^___^

 

/////////////////////////////////////////////

孩子們的新日專有preview了!!!!

裡面有一首Not Alone~根本強推!!!!((超讚的ˊˇˋ

alone?! 這個字最近跟我好像很有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rice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