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的鈴聲響起
太妍三步併成兩步的衝出校門口,往那裡奔去
'呼~呼~呼~'大概是平時太少運動,當來到店門前時
已經是滿身大汗......往店裡一看,就看見帕尼早就已經發現了她
眼神對上後,帕尼笑著招了招手示意她趕快進來
'Dae Dae~'甜甜的一聲,差點讓已經跑得精疲力盡太妍整個人腳軟直接趴在地上
'Dae Dae怎麼流了這麼多汗?'
'因為......'還沒答畢,帕尼抓著她的袖子輕輕的把太妍臉上的汗一點一點擦去
太妍沒有再說話,因為此刻,能這樣子看著帕尼,能這樣子讓她擦汗
她想好好感受她對自己的觸碰,那樣的溫柔,她很喜歡
'金太妍?!'聲音從門口傳來
'權俞利?!'俞利與其他六個女孩緩慢的走進來並繞著帕尼和太妍坐著
'原來你們不只是同校還是同班同學喔?!'帕尼幸奮的像個孩子
'是阿是阿~~是我親愛的金同學~~~'俞利用著任誰看了都不舒服的嬌態
'呀!!權俞利,不要這樣,丟臉~妳好,我是Sunny,除了妳的同學俞利,還有我們的學妹,徐玄,我們都是隔壁班的,也是帕尼的室友兼好友'
有著俐落短髮像個小男孩的Sunny說完給了我一個wink~
或許我所想的頻率相近就是這樣的吧!
雖然九個人有著不同的個性,雖然對彼此都還不是很熟悉,但跟他們在一起,感覺特別的放鬆,好像沒什麼事不說也沒什麼要顧忌的
'呀!!崔秀英不要再吃了,妳再吃下去店裡的東西都要光了,還賣什麼?'順圭...呃...Sunny捏著秀英阿因為吃蛋糕而鼓鼓的臉頰
'林允兒~妳在對著那些姐姐笑得這麼燦爛妳就完蛋了!!!'西卡瞪大的她的眼用腹語術警告著
角落邊,孝淵練習著她的舞蹈,幾個客人圍在她的身旁欣賞幫她加油!
小玄跟在帕尼的身邊學著如何幫咖啡拉上美麗的拉花
兩個女孩頭靠著頭認真研究的樣子,真得很美~
'很漂亮吧? 是我的女人呢!!!'俞利一臉驕傲的笑了笑
'妳的女人???'
'對阿~玄認真的樣子根本跟天使沒有差別~嘿嘿嘿.....'說完就自顧自的像傻子笑了起來
我怎麼了? 怎麼聽到俞利說我的女人,心會突然緊張的抽動了一下? 有什麼好緊張的?


從那天後,我開始跟著她們一起在放學後到帕尼店裡幫忙,轉眼間,冬天來臨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一間品牌服飾,看到了一件粉紅色的長版針織外套
'哈~pink!美英一定會很喜歡的....'
之前從順圭的口中知道了帕尼的韓文本名是黃美英,第二天便改口叫了,帕尼說她其實不喜歡人家叫的,但如果是我要叫,那也沒關系
算著聖誕節也快到了  如果把這個當聖誕禮物應該不錯
問了價錢,雖然不是便宜的價格,但無論如何,想要把它買下來給她.....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rice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